偶尔八月

【喻黄】无事生非(中)

黄少天郁闷死了,自从上次被楚云秀误会喜欢喻文州之后,他是怎么也解释不清了。每次和喻文州对上,她的目光就跟过来,和苏沐橙嘀嘀咕咕的看着他们俩,眼神在他们之间飘来飘去,仿佛在说“黄少天,我看穿你了呦~”

我真的不喜欢他好吗!黄少天愤愤的想。谁会喜欢那种人,中央大空调,对谁都那么好,我就不信他没个讨厌的人,虚伪虚伪虚伪。

晚上九点,操场上都是跑步锻炼的人,黄少天戴着耳机走在内侧,今天推荐的歌单不怎么合他心意,一连点了好几次下一首,他终于不耐烦起来,干脆摘了耳机,准备跑个几千米放松一下。

没跑几步,见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戴着一个耳机在前面走,一人手里捧着一杯奶茶,看样子又在聊八卦。

他放慢脚步跟在她们不远处,准备偷摸着上去吓她们一跳,离得近了,听见苏沐橙感叹了一声:”文州真可怜。“

喻文州?喻文州有什么可怜的?

楚云秀道:”确实,爱而不得,能不惨么。听说他这两天心情不好?“

苏沐橙嗯了一声。

”为什么?“

”还能为什么,为了那个谁呗。“

到底是谁啊?黄少天听得急死了,虽说偷听别人聊天不太好,但他的好奇心瞬间就战胜了道德观,反正她们俩是在大庭广众下说的,我也不算偷听,黄少天自我安慰。

苏沐橙和楚云秀只顾着聊天喝奶茶,根本没注意到后面跟了个熟人。

走过了一条直道,楚云秀又开口道:”你说喻文州怎么喜欢上这么个家伙,话唠又多事,眼光太差了。“

话唠又多事,我们班有这样的人吗?可能是别的系的吧,黄少天想。

苏沐橙这次沉默了一下,道:”少天高中就有好多人追,文州喜欢他也不奇怪。”

诶,关我什么事?

喻文州喜欢我??!

卧槽,黄少天脑子里好像被电流窜了一下,一下就麻住了,好一会儿思维才重新流淌起来。

喻文州喜欢的是我???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也有今天!你就单相思去吧。等等,楚云秀什么意思,什么叫喻文州喜欢我眼光太差,本剑圣身高腿长手速350,喻文州喜欢我怎么了,不喜欢我才不正常好吗....

等他脑海里过了一遍弹幕,苏沐橙和楚云秀已经走出去好远,他抬步想跟上去,整个人一歪,差点直直往前扑出去。还好他站的地方刚好有个足球门,他堪堪扶住栏杆,低头一看,原来是这个地方的塑胶不知道为什么被撕了一块,导致本来只有手指宽的排水口硬生生被扩大到有拳头大小,他一不小心就着了道了。

”哎呦我去,好险“,一定是刚才偷听别人讲话的报应,他想了想,还是决定不跟了,先回寝室庆祝一下,喻文州喜欢他诶,他得意洋洋的想。

刚迈出一步,”痛痛痛,“黄少天差点飙泪花,他蹲下去揉了揉自己的脚踝,微微有点肿,一摁钻心的疼,完了完了,本剑圣的脚要废了。他尝试着走了两步,顿时疼的汗都冒出来了。

环顾四周也没有熟人,他吊着脚往前跳了几步,摸出手机往群里发消息:“来个人救救我呀,脚崴了在第一操场。”

半天也没人回复,打电话过去,一个个都不接,估计在打荣耀。

没办法,他只好在草坪上坐下来,眼巴巴的盼着跑步大军里能突然出现个熟面孔。

他的愿望还真实现了。

“少天?”喻文州站在他面前叫他。操场上很黑,他走过来的时候刚好背着路灯,黄少天等他出声了才发现是喻文州。他脑子里还全是喻文州对他求而不得的画面呢,冷不防被吓了一跳,屁股下意识往后挪了一下,有些心虚的撇开了头。

喻文州站了一会儿没听到回答,叹了口气,转身就要走。他和黄少天关系并不是太好,只是今天他几次跑过这里,见他一直坐着没动才想过来问问什么情况。既然人家不搭理他,他也不想自讨没趣。

“喂,”没想到黄少天叫住了他,翘起一只脚,道:“我脚扭了,你送我去医务室。”

喻文州有些惊讶的回过头,很快反应过来,伸手去扶黄少天。他刚跑过步,手上很热,掌心贴着黄少天的手臂,都有点发烫了。黄少天感受着手上传来的热度,突然产生了一点莫名的联想。

还没等他觉出这点联想到底是什么,就见喻文州转过身微微下蹲,顺势把黄少天的手搭到了自己的肩上,竟是要背他。

喂喂喂,你也太明目张胆了吧,就算喜欢我你也不能这样啊,占我便宜啊,黄少天这么想着,身体倒是挺自觉,向上一蹿,手臂一绕,整个人就稳稳的伏在喻文州背上了。

喻文州的背很宽,黄少天舒舒服服的趴着,头歪在一侧,回忆着刚刚喻文州回头的表情,原来我主动跟他说句话他都这么惊喜这么开心,怪不得苏沐橙说他很可怜,我以前是不是对他太坏了?咦他不是喜欢我吗怎么以前对我也没什么好脸色?算了算了,看在他喜欢我而我又注定要拒绝他的份上原谅他了。

黄少天搂着喻文州的脖子胡思乱想着,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现在这种甜滋滋的心情有什么不对劲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66)